寒炎°

tsistence—25

云雀回到自己的宅院,最近一连串的工作使云雀有些累。玛蒙的失踪,彭格列线索的中断,大小家族的资料,一些本可以有彭格列其他人员负责的事,但总归后边还是需要靠云雀恭弥来解决。
—手机铃响了
云雀把声音收回去在接听电话:“什么事。”

“云雀前辈,”电话那头传来沢田纲吉翻阅资料的声音:

“你那有查到什么?”
“没有。”云雀拿起桌上清列的家族资料:

“还有几份。”

“恩,云雀前辈先休息一下.”电话那头的沙沙声仍旧传来,云雀冷哼了一声说到:

“草食动物的关心就免了,你要没事,就不要打扰我。”

“云雀前辈...”电话被挂断。
沢田纲吉停下手中的事叹了口气,他知道按云雀的性格是不会休息的,跟其他守护者不一样,从来没有见过云雀疲倦的样子难过的样子,从来没有听到过云雀一丝内心的想法,
沢田纲吉的目光追随到回忆中,
如果没有他们在他背后,
如果没有云雀恭弥在他背后,可能在那次,不,可能在十年前,如果没有他们在,也可能就没有现在坚不可摧的彭格列.
想到这沢田纲吉重新拿起资料,想着等到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跟他们像以前那样放松。

不过这也只是个想法,现在的彭格列是每天都在忙,上层下层,战力分化区域分化,如果就只凭沢田纲吉一个人来忙,即便是最伟大的教父,也会喘不过气

云雀审阅着文件从中午直到晚上,草壁安静的坐在一旁已经近三个小时。

“恭先生,”草壁也不知自己现在能帮他做什么,只希望能力所能及的想分担一些小事:“需要我去换些资料吗?”

“恩.”云雀恭弥喝了一口茶,

“都拿走,已经没什么需要的”

“恭先生还是什么都没查到吗?”

云雀恭弥只留下了一份资料,一份从最近几个月上升趋势最大的家族,米奥菲雷族。并不算是大家族,只是这个家族的资料过于平淡无奇,没有在黑手党聚集会出现过,没有在地位争夺场时出现过,几乎一切活动都没有这个家族的身影,甚至连小家族的出现次数都盖过这个家族,可是这个家族的上升趋势却比其他家族都要快。虽然看起来跟云雀要查的无关,但云雀仍然留了个心,打算明天把这份资料给沢田纲吉那草食动物看。

(校歌响起)
看了眼手机上的名字,他才想起还有六道骸这个人(开玩笑的)

“小云雀想我了没.....kufufufu~”

“有话快说”

“kufufufu,小云雀不想我吗~”

“六道骸你在无聊我就挂你电话”

“kufufufu,小云雀知道我现在在哪吗~”青筋暴起,秒挂六道骸电话
他想到六道骸头都是疼的,根本不用猜,即使他没挂电话六道骸也不会说出什么正经的话。
等会先拿他的凤梨脑袋出气!
反正六道骸肯定会厚颜无耻的来这,云雀索性去洗澡休息一会。

今天外面的月亮非常的圆,

六道骸坐在公园长椅上,看着手机无奈的笑了笑,
云雀恭弥可真是越来越任性了呢。
收回手机,六道骸望着天上的圆月,不由自主的就想起了云雀恭弥,那张清冽的脸上经常因为他的调戏而生气,六道骸笑了起来,他总是会因云雀恭弥而心情大好,一瞬间心里全被笑意占满。
想到这六道骸突然又沉下脸,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多复杂的心里,更何况为什么会因为一个男人开心?他从十年前就在逃避这个问题,痛苦和幸福,他不该需要幸福。现在,六道骸苦笑一声,还是想暂时不去想这个问题,
目前主要的,应该先去云雀家睡觉(划掉),去云雀那里告诉他关于婴儿的事

评论(1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